訊息公告

醫美學堂

好想打玻尿酸!但玻尿酸價格貴嗎?玻尿酸成分有哪些?

玻尿酸價格、玻尿酸成分大公開!玻尿酸是當今的美容產業中廣受大家喜愛的醫美之一,每家醫美所幾乎都有提供玻尿酸相關服務,閱讀本篇小編帶您來了解玻尿酸,坊間玻尿酸價格與玻尿酸成分。

好想打玻尿酸!但玻尿酸價格貴嗎?玻尿酸成分有哪些?

1.玻尿酸吸引人的原因是什麼?

玻尿酸有以下這些吸引人的特性:

  • 自然效果:玻尿酸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其能夠提供自然的美容效果,由於玻尿酸是一種存在於人體內的化學物質,它能夠與皮膚組織完美融合,不會產生異物感或人工感,注射玻尿酸後,它能夠填補細紋和凹陷部位,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看起來更豐滿和年輕,同時保持自然的面部表情。

  • 安全性:玻尿酸被廣泛認可為一種安全的美容材料,它是由非動物來源的物質製成,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極高,很少引發過敏反應或排斥反應,由於注射玻尿酸屬於非外科手術性質,風險相對較小,並且通常只需短暫的恢復時間,這使得許多人更傾向於選擇玻尿酸來改善外貌,而無需承擔手術的風險和恢復期的不便。
    玻尿酸吸引人的原因是什麼?

  • 可修正性和調整性:相較於其他填充物或整形手術,玻尿酸具有可修正性和調整性的優勢,有經驗的醫生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訂製客製化療程,在注射過程中控制填充的量和位置,以達到最佳效果。

  • 持久性:玻尿酸的持久性效果因人而異,通常可以持續數個月至一年多左右。 

2.了解玻尿酸價格前先知道玻尿酸成分結構

玻尿酸的特性:

  • 外觀:顏色呈白色,爲無定形固體,無臭無味,有強吸濕性,溶於水,不溶於有機溶劑。
  • 保水性: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1000c.c的水分,相當於500~1000倍吸水能力 

玻尿酸成分不同所帶來的差異

  • 玻尿酸成分其實是大同小異的,最主要的差異為分子大小及濃稠度:
    • 質地和濃度:玻尿酸可以根據不同的用途和注射部位而具有不同的質地和濃度。一些玻尿酸產品具有較高的黏度和彈性,適合用於填補深層凹陷處或改善面部輪廓,而其他產品則更適合填補細紋和較淺的皺紋。
    • 分子大小:玻尿酸的分子大小也稱作是玻尿酸交聯程度,玻尿酸中透明質酸分子之間的交聯程度分為大中小分子適合不同部位的使用,較高程度的交聯可以增加玻尿酸的持久性,但也可能增加硬度和塑性,影響注射的順滑度和自然感。 

玻尿酸在皮膚的作用

  • 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玻尿酸在皮膚的作用

玻尿酸在皮膚的作用

左圖圖示
(1) 表皮層epidermis
(2) 真皮層dermis
(3) 玻尿酸HA
(4) collagen膠原蛋白 



玻尿酸補充細胞間的基質與活性~消除皺紋,軟化肌膚

3.玻尿酸價格區間

玻尿酸架個會依照製造廠商及國家而有所不同,歐洲製造玻尿酸價格較高,韓國製造則相對便宜,坊間合理的玻尿酸價格區約落在1 CC玻尿酸價格8000 – 25000之間
以下為常見的玻尿酸價格及施打區域:

  • 下巴玻尿酸價格
    以墊下巴若只填補下巴的尖端,通常需要1-2 CC的玻尿酸,如果是下巴明顯後縮,需要從下嘴唇的外側開始做延伸的話,所需要的量就會大概到3-5 CC才能夠達到將整體的效果。
  • 額頭玻尿酸價格
    需視額頭的凹陷度及額頭範圍而定,有些人的額頭凹度比較明顯,所以在凹的部分需要的玻尿酸會落在2-3CC不等,額頭玻尿酸價錢就會比較高。 
  • 豐唇玻尿酸價格
    豐唇主要看嘴唇周圍組織,若是嘴唇周圍組織比較缺乏,需要施打玻尿酸的量就會比較多,嘴唇的飽滿注射和唇型的架構及嘴角的支撐,通常會以1-2 CC的量來操作。
  • 隆鼻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鼻子價格須視整體每個人的鼻子實際狀況而定,因為鼻子結構細緻當鼻子施打打玻尿酸,除了增高的山根外,鼻柱的注射也可改善整個鼻頭的挺度,玻尿酸的量1-2 CC就已足夠隆鼻,特別要注意需要選擇支撐度較好的玻尿酸,減少山根變寬的可能性。 
  • 淚溝玻尿酸價格
    淚溝填補的施打的方式主要是看整體臉型及臉部的凹陷程度來決定,玻尿酸淚溝的填補,是玻尿酸注射裡需要純熟技術與技巧的一項,必須與操作醫師充分溝通與表達需求。 

以上玻尿酸價格根據個人的需求情況都會有所不同,在考慮注射玻尿酸之前,應與合法且專業具經驗的醫生進行詳細諮詢,以避免價格或是效果與自己的認知有落差而產生爭議。

歡迎諮詢美仁欣診所,讓專人與您一對一諮詢對答,解決您的任何疑問。
加入右側 LINE諮詢請點擊︰美仁欣診所LINE好友
更多諮詢相關問題請點擊:我要諮詢

4.玻尿酸的成分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嗎?

大分子玻尿酸:
支撐力較強其玻尿酸成分有填充以及定型的效果,它的主要施打部位位於真皮層的最深層或是皮下組織,適合:隆鼻、墊下巴等輪廓雕塑。

中分子玻尿酸:
中分子玻尿酸的玻尿酸成分相較於大分子柔軟,兼具一定程度的支撐力,主要施打部位是在真皮層裡較中、深層區域,如:豐額、夫妻宮、淚溝、蘋果肌、雙頰、豐唇、法令紋。

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的玻尿酸成分顆粒最小、質地非常細膩,可以幫助補充皮膚真皮層缺乏的水分,主要施打部位在於真皮層淺層區域,適合:細紋填補或長效保濕作用,適用於改善眼下細紋、魚尾。紋、唇紋、頸紋。 

玻尿酸的成分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嗎?

5.玻尿酸有哪些品牌呢?及玻尿酸價格

緹奧希玻尿酸

專利的Preserved Network TM 技術,保留天然玻尿酸裡100%原長鏈的結構,給予緹奧希玻尿酸獨特的黏彈特性,兼具延展性與支撐性的優點。 

YVOIRE®伊婉玻尿酸

韓國原裝,專為亞洲人設計,小分子、中分子含麻劑型玻尿酸,帶給您施打過程更佳舒適的感受。
YVOIRE®伊婉產品線一覽表: 

產品
YVOIRE®
classic s 
YVOIRE®
volume s 
YVOIRE®
contour 
組成
BDDE交聯型玻尿酸 /HICE交聯科技
適用範圍
修復皺紋
修復深層皺紋和塑型
修飾輪廓
注射區域
真皮層中層
真皮層中層及下層
真皮層下層及皮下 
顆粒大小
400㎛
900㎛ 
1400㎛
濃度
2.2%(22mg/1.0mL) 
玻尿酸價格10000-1200010000-1200010000-12000

NASHATM 玻尿酸

NASHATM 玻尿酸

來自北歐的玻尿酸領導品牌「NASHATM玻尿酸」,打造出能抵抗變形的高彈力質純玻尿酸,擁大、中、小不同分子劑型訂製專屬優雅,讓美麗持久閃耀。
NASHATM 玻尿酸價格: 12000-19000

NASHATM 玻尿酸價格

eptq S500蜂巢玻尿酸

eptq S500蜂巢玻尿酸


有著最佳黏彈性、最低內毒素、長效性凝膠式的特點,大分子內涵Lidocaine 3mg/ml非動物性高純度,來源穩定性高,舒適度高。
eptq S500蜂巢玻尿酸價格:10000-13000 


歡迎諮詢美仁欣診所,讓專人與您一對一諮詢對答,解決您的任何疑問。
加入右側 LINE諮詢請點擊︰美仁欣診所LINE好友
更多諮詢相關問題請點擊:我要諮詢

Neuramis優美施仙女玻尿酸

Neuramis優美施仙女玻尿酸
Neuramis仙女玻尿酸產品特色與優勢
  • 安全:高品質高標準 / SHAPE 交聯科技 / 極低BDDE殘留
  • 高效:高內聚力/ 高組織相容度 / 高支撐力 / 高滿意度
  • Neuramis® 目前已在 33 個國家註冊,並在快速成長。 Neuramis®並且已經以其優越 的效果及安全性,受到各國醫師喜愛與認可。
  • 仙女玻尿酸價格:10000-12500 
    Neuramis優美施仙女玻尿酸

TEOSYAL RHA玻尿酸

TEOSYAL RHA玻尿酸
TEOSYAL RHA玻尿酸的特色
  • 容易注射
  • 良好的抗壓性及延展性
  • 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
  • TEOSYAL RHA玻尿酸價格:18000-22000 
    TEOSYAL RHA玻尿酸

喬雅登(Juvederm)玻尿酸

喬雅登(Juvederm)是由美國藥廠「愛力根(Allergan)」所代理的玻尿酸產品。喬雅登常被稱為「長效型玻尿酸」,主要由天然醣類聚合物組成,並憑藉Hylacross專利鍊結技術,使其能夠生成高濃度的交聯鍵結玻尿酸,從而賦予喬雅登高度持久的特性。

喬雅登(Juvederm)玻尿酸

名稱
喬雅登Volux
 喬雅登Voluma 喬雅登Volift 喬雅登Vobella 喬雅登Volite
效果
改善凹陷 
改善凹陷 改善臉部深層皺紋 改善淺層嘴邊細紋 肌膚深層長效補水
類型
Vycross凝膠型 
濃度
25mg/ml 
20 mg/ml 17.5 mg/ml 15 mg/ml 12 mg/ml
交聯度
高 
高 中 中低 低
治療範圍
豐下巴/下顎線
 豐頰/豐下巴/隆鼻/蘋果肌 法令/皺眉紋/夫妻宮/頸紋 豐唇/木偶紋/魚尾紋 全臉/局部深層保濕
效果
約18-24個月
 約18-24個月 約12-18個月 約12個月 約9個月
麻藥
內含麻藥成分(0.3% Lidocaine)
玻尿酸價格20000-25000 15000-20000 15000-20000 15000-20000 12000-15000

歡迎諮詢美仁欣診所,讓專人與您一對一諮詢對答,解決您的任何疑問。
加入右側 LINE諮詢請點擊︰美仁欣診所LINE好友
更多諮詢相關問題請點擊:我要諮詢

6.玻尿酸價格結語

在尋求玻尿酸醫美之前,建議您與專業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和討論,以確保達到最佳效果,消費者在追求美之前也需要了解所有的風險和會面臨的問題,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玻尿酸的應用也持續的擴大,為追求美麗的人們提供更多可能性。

永和美仁欣

加入LINE好友

立即諮詢

永和美仁欣

LINE好友

立即諮詢

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