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最新新聞

蕎蕎的美麗故事

我從小就喜歡化妝,於是選擇去馬偕學校念書。因為自小樣子就討人喜歡, 加上廣結善緣,一直都有很多朋友。由於人緣好,也遇見很多貴人。我站在高頂上, 隨著年華漸漸增長,開始徬徨及猶豫。原先我對於醫美是不感興趣的……

進入職場後,一心想要開拓更寬廣的視野,於是選擇到越南上班。越南的工作環境不同於台灣,我實實在在感受到我們台灣人比外國人更有魅力了!但是時光荏苒,我的優越感漸漸消逝。

因為新冠疫情回到台灣,於是經人介紹到美仁欣診所,才發現到診所的蔡醫師也是我在馬偕時的老師,同時他也常常在內地授課,我都懷疑我們曾經在內地相遇過。結局是因為疫情把大家都湊在一起了!

在美仁欣診所,對我分階段的規畫,以及詳細的介紹保妥適及喬雅登。說實在的,我非常怕痛,很怕自己會痛到不敢嘗試。我很喜歡醫生及護士的耐心解說,讓我真的勇於嘗試,而且活出神采奕奕! 看! 如果不看我的術前、術後,我真的已經忘記自己的以前,超喜歡我現在的模樣,真的改善好多喲! 想像並憧憬數月後,再度回到峴港,她們對我詫異的眼神,讓我又回復:身為台灣人的自信與驕傲,對台灣的國民外交又充滿期待!

一開始診所的問卷詢問我,其實我很在乎眼睛下面、旁邊的皺紋,嘴邊肉我也蠻在意的;但是經由診所施作後,我的問題都得到解決,就算沒有一百分的滿意,但也足以讓我開心許久。

我熱愛旅遊,更喜歡拍照。喜歡美麗的風景與人物,真希望我看到的事、物都像我一樣美麗。我會發想立刻出現在新加坡的魚尾獅面前,或是徜徉在華欣的海灘旁,爾後我將更有自信的享受拍照。偷偷告訴大家,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的改變,因為太自然了!鄰居竟然常常對我行注目禮。更妙的是,我的大學同學雖是已婚,送來生日蛋糕時,還稱讚我比大學時更漂亮,而且完全沒受到歲月的摧殘呢!

謝謝馬偕學校栽培我化妝、美容的知識;感恩一路上貴人的相助,讓我繼續在山頂上眺望世界;懷念診所舒適的環境,讓我得以展開雙臂、繼續飛翔!

永和美仁欣

加入LINE好友

立即諮詢

永和美仁欣

LINE好友

立即諮詢

服務項目